Saturday 6 June 2009

sadden....

对你来说,可能我一点都不重要。。。
喜欢就理我。。。
不喜欢就不理睬我。。。
我算什么呢???
算了。。。
每次都这样。。。

我的脾气不好。。。
我爱吃醋。。。
我不能忍受的东西,我掉头就走。。。
也不会管你三七二十一。。。

ps:
不要再看着我了。。。 看太多你不会觉得心酸??? 但我会。。。 连朋友都没得做,就是你一直想要的。。。 我成全了你。。。 当我要忘了的时候,你又出现了。。。 我再次迷路了。。。 这么办呢??? 我不知道了。。。

ps:
请你不要来跟我说话了。。。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。。。 你有她就好了。。。 我现在也很幸福啊。。。 我找到了我的幸福的定义。。。 你不用管我又没有男朋友。。。 只要有他,我什么都不需要了。。。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。。。 祝你幸福吧。。。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