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ne 2009

RANDOMMMM

陪伴是我能给的。。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。。
很快的我们就要毕业了。。。
他的身边出现了另一个人,希望那个人是能给他幸福的人。。。
然后,我就可以影身而退。。。
我知道我们所说的未来是不可能会发生的。。。
又何必自找苦吃。。。
朋友总是好的。。。 但也一样没有未来。。。
朋友也一样不是一辈子的。。。
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人生短短几十年。。。
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我只能默默得祈祷着,它不要来得太快。。。
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,就算在远处偷偷的看着他,我再也不会有遗憾了。。。

放手是我能给的。。。
不要犹豫,快点走。。。
在我后悔时,跑得越远越好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,我只能够当你一辈子的朋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